2013"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启动

[导读]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在京启动,刘国梁、孔令辉、王涛、施之皓、郭跃华、许绍发等乒坛名帅,将亲临训练营对入围选手进行指导。

昨天,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在京启动。

比赛分为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3个阶段,于3月至8月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乒球爱好者不分年龄、打法、职业等,即日起均可在指定赛区免费报名参赛,或登录CNTV官方网站报名。比赛海选阶段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行业体协为单位,进行推荐或选拔。大区赛根据地域分为6个赛区,通过训练营的综合考核选出擂主,进行擂台挑战赛。届时,刘国梁(微博 博客)、孔令辉(微博)、王涛(微博)、施之皓(微博)、郭跃华、许绍发等乒坛名帅,将亲临训练营对入围选手进行指导。在总决赛中胜出的“草根球王”将有机会与中国队国手过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