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聚焦拉科鲁尼亚

2013年03月08日23: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六,拉科鲁尼亚访问诺坎普,客队迫切需要积分。

拉科鲁尼亚的头号射手里基因伤错过比赛,本赛季曾两次攻破巴塞罗那俱乐部球门的皮齐将为客队出战。

聚焦拉科鲁尼亚

前半程交手回顾

本赛季西甲第8轮,巴塞罗那俱乐部做客里亚索球场,对阵拉科鲁尼亚。那场是本赛季最惊险刺激的比赛之一,红蓝军团打进5球,主队打进4球,梅西完成了帽子戏法,特略和阿尔巴各入一球,拉科鲁尼亚的得分手是皮齐(2球)、博尔甘迪尼奥斯和阿尔巴(乌龙球)。

观战指南

联赛前26轮,拉科鲁尼亚积17分,加利西亚球队排在积分榜最后一名,濒临降级。最近5轮,他们4负1平,输给了赫塔菲(3-1)、格拉纳达(0-3)、塞维利亚(3-1)和皇马(1-2),上周在里亚索球场战平巴列卡诺(0-0)。

本周六这场比赛被称作“诱杀游戏”,因为客队在积分榜的排名处于垫底,有可能导致他们为了追求积分而过分冒进。费尔南多-巴斯克斯的球队迫切需要8分才能爬出降级区,本赛季还剩12轮联赛,每一个积分对于他们都如金子般珍贵。

看点

不幸的是,费尔南多-巴斯克斯将失去他的头号射手里基,这名球员在上周六受伤,不过,曾在第8轮对阵巴萨的比赛里打进2球的皮齐有望在本周六出战红蓝军团。本赛季皮齐出战24场联赛,打进7球,还有5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