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塞维利亚发挥出色球员:比利亚 特略 梅西

2013年02月24日09: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能逆转赢球归功于比利亚和梅西的进球,特略在左路的突袭则撕裂了对手的防线。

对塞维利亚发挥出色球员:比利亚 特略 梅西

巴塞罗那寒冷的冬夜,博蒂亚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取得领先。这场比赛在欧冠巴萨败走圣西罗后,国王杯第二回合出战皇马之前进行,诺坎普的上座率低于6万人。

下半时巴萨发力反击,约尔迪-鲁拉的判断恰到好处,他的第一次换人调整是用特略换下了桑切斯,巴萨也很快就奋起反击并取得成效。

比利亚闪光

下半时比赛中人们看到一支进攻犀利的巴塞罗那队,开场后5分多钟,丹尼-阿尔维斯的传中球找到了比利亚,后者头球攻门得手扳平比分。葫芦娃收获本赛季西甲726分钟比赛时间里的第7个进球(各项赛事12球),平均每104分钟就打进1球。

超级替补特略

特略则给巴萨带来上半时不曾有过的速度和纵深,他是巴萨此役获胜的奠基者。用特略换下桑切斯的决定来的很突然,智利人在上半时的比赛里左腿受到了冲撞。

特略这位拉玛西亚青训球员本赛季的数据很是喜人:22场比赛过后,已经有过8次首发14次替补出场的经历,打进5球助攻5次,其中有3次是助攻梅西破门。

梅西扩大连续进球纪录

特略和梅西的组合在今夜的胜利中相当关键,第59分钟破门后,梅西已经连续15场西甲联赛都有进球,本赛季西甲打进38球,各项赛事进49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