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期待攻破三支球队大门

2013年02月15日00: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赛季至今,只有三支西甲球队的球门未被梅西攻破。

梅西期待攻破三支球队大门

莱奥内尔-梅西再一次享受到一个进球数丰富的赛季!联赛刚过一半,他已经在短短的23次出场里打进了35个球,他几乎已经攻破了每一个对手的球门,只有三支球队例外: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和塞尔塔。本周六,巴萨将前往洛斯-卡梅内斯球场,上次巴萨做客安达卢西亚时取得2-0的胜利,归功于哈维和博尔哈(乌龙球)的进球。

破纪录的对手

虽然本赛季梅西没有攻破格拉纳达的球门,但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曾经在梅西冲击纪录的历史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2012年3月20日,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打破了塞萨尔-罗德里格斯为巴萨打进232球的漫长历史纪录(超过50年)。

这将是四届金球奖得主第二次访问洛斯-卡梅内斯球场。上一次是2011年10月25日,巴萨0-1获胜,感谢哈维的进球。

【相关信息】纪录在望

如果攻破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和塞尔塔的球门,莱奥内尔-梅西将成为第二名攻破所有西班牙联赛俱乐部球门的球员,上赛季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曾完成这一壮举。两个伟大的名字应该被尊敬,贝贝托(拉科鲁尼亚)和巴尔塔扎尔(马德里竞技)在1992/93赛季和1988/89赛季只差一支球队就创造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