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宋恢复训练,多斯桑托斯获得绿灯

2013年02月15日00: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四上午,喀麦隆国脚归队与队友们一起参加了训练课,而哈维在一名队医的陪同下进行练习。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已经获得了队医的绿灯,他在1月25日的训练中受伤。

宋恢复训练,多斯桑托斯获得绿灯

本周四上午,球员们继续参加训练课,备战周六客场对阵格拉纳达的联赛。因为左膝问题缺席了周三训练课的亚历山大-宋,重新加入了队友的行列,完成了训练课的全部项目。

哈维配合队医的治疗

同时,哈维-埃尔南德斯仍处于大腿肌肉拉伤的恢复过程,整堂训练课期间,他都在一名俱乐部队医的帮助下完成工作。主要新闻是前锋大卫-比利亚缺席,他因肾绞痛回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多斯桑托斯达到参赛条件

在周四的训练课结束时,俱乐部队医宣布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达到了参加比赛的条件。这名中场球员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他在1月25日的训练中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