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预赛-伊拉克1-0胜印尼开门红 尤尼斯献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亚洲杯预选赛打响首轮的较量,C组的伊拉克队和印度尼西亚两队率先出战,最终在中立场地作战的伊拉克队1-0战胜印尼队取得开门红。伊拉克队的队长尤尼斯在第66分钟打入唯一进球,此外达乌德的射门曾经击中门柱,全场比赛,印尼队鲜有反击机会。

亚洲杯预选赛,印尼、伊拉克、沙特和中国四队分到C组,在中国和沙特两强首轮遭遇的情况下,伊拉克则在首轮面对小组最弱的印度尼西亚队,如果能以大比分战胜这个对手将在这个小组占据一定的主动权。

尽管世界排名比印度尼西亚队高出接近70个名次,但是伊拉克在上半场就是拿对手毫无办法,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下半场开始后,伊拉克队依旧对印尼队保持了压制态势,但是多次从两个边路的传球不是被印尼后卫解围,就是直接交给了印尼门将。

第50分钟到第51分钟,伊拉克队连续获得三次绝佳的得分良机,其中尤尼斯的头球攻门顶偏,20号球员达乌德门前的射门被印尼门将奋勇扑出后打在立柱上弹出,伊拉克队错失首开纪录的良机。

场上的僵局在第66分钟被打破,尤尼斯接球后晃开印尼门将,最终将球送入对手大门,伊拉克队拿到1-0的领先。第76分钟,塔里克禁区外围接球,但是稍作调整后的远射又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81分钟,被压制很久的印尼队终于获得反击机会,11号球员带球到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伊拉克守门员注意力集中将球封出底线。

第87分钟,全场比赛贡献多次精彩扑救的印尼门将倒地抽筋,比赛也一度中断,比赛结束前,伊拉克再度做出精彩配合,但是塔里克禁区前沿的射门再次偏出,最终经过5分钟的伤停补时伊拉克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拿到亚预赛的开门红,全场比赛伊拉克的控球率高达70%,而印尼队只有可怜的30%。(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