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利好消息 伊拉克28岁核心宣布退出国家队

国足利好消息 伊拉克28岁核心宣布退出国家队

阿克拉姆声明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28岁的伊拉克球星阿克拉姆日前通过Facebook宣布退出国家队,他这个突然的决定也令伊拉克球迷惋惜不已。不过对于伊拉克在亚洲杯预选赛的对手中国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伊拉克将在2月6日的亚预赛首轮对阵印尼,但阿克拉姆并未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这让阿克拉姆有些心灰意冷,加上伤病的原因,正值球员黄金年龄的阿克拉姆最终做出了退出国家队这一令外界大感意外的决定。不过他在Facebook上的声明则是写的“为年轻球员让路”。

现效力于阿联酋纳斯尔俱乐部的阿克拉姆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场球员,也是伊拉克“黄金一代”的中场核心。从2001年开始至今,他为伊拉克国家队出场114次打进18球,是伊拉克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他作为绝对主力帮助伊拉克队夺得2004雅典奥运会第4名、2007年亚洲杯冠军等成绩,个人荣膺2007年亚洲足球先生第3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