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友“神PS”恶搞奥巴马持枪射击图片(图)

美国网友“神PS”恶搞奥巴马持枪射击图片(图)

网友恶搞奥巴马图片

美国网友“神PS”恶搞奥巴马持枪射击图片(图)

网友恶搞奥巴马图片

  新快报讯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4日报道,美国白宫2日发布一张总统奥巴马射击图片,有媒体猜测这是为了平息反控枪派对奥巴马“搞不好从未开过枪”的指责。然而就在这张照片发布不久,网友们用各种神PS来回应奥巴马到底有没有开过枪。

  白宫官网上显示,在公布这张照片的同时,一段常规版权警告的话也附在后面:“这张白宫官方发布的照片只能用于媒体报道,或者个人需要。不要擅自改动照片内容,也不能用于任何商业或政治材料,以及一切未经总统、第一家庭或白宫同意发布的广告、邮件和商品上。”

  然而不久,奥巴马的顾问大卫·普罗菲却在“推特”上发表推文鼓励网民恶搞此照片。于是,热情洋溢的美国人民纷纷启动Photoshop,对总统射击图进行各种再创作。奥巴马一会儿涂上指甲油、穿上红裙变身霸气女王,一会儿又坐在飞驰的轿车内将身子探出车窗朝周围丛林中的野兽射击,令人捧腹。

  网友热评:

  @Kerone:奥巴马和他的图片在说谎!不过我爱这些PS过的图片!

  @Titunalamerican:很明显奥巴马在摆拍!在他射击的时候,肯定是没有飞碟飞过的!

  @Uspencilman:普罗菲居然主动提到“阴谋论”(普罗菲原推文有提及,编者注),很明显嘛,在阴谋论形成之前,这张照片就已经被PS过了好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