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造访白宫时间敲定 下周一接受奥巴马接见

热火终于要见总统了

热火终于要见总统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ESPN报道,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造访白宫的时间敲定,他们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接受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按照过去的惯例,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总冠军球队都会在夺冠之后前往白宫接受总统的接见。今天卫冕冠军热火队造访白宫的时间终于敲定,他们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接受总奥巴马的接见。按照赛程,在打完客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后,热火就会前往白宫,然后他们将奔赴纽约,准备客场与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篮球总统”,但是由于前段时间他过于忙碌,因此白宫方面一直无法做出合适的安排。去年12月5日热火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队,那本来是最好的机会,但奥巴马却抽不开身。也许是受未能造访白宫的影响,结果比赛中热火负于奇才爆出大冷门。

奥巴马从本周开始进入他的美国总统第二个任期,他是一位忠实的篮球迷,特别喜欢芝加哥公牛队。去年夏天在热火队夺冠后不久,奥巴马就亲自致电祝贺热火夺冠。当时奥巴马正前往佛罗里达参加竞选活动,他在空军一号上给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打电话,祝贺热火队成功夺得总冠军。

在2006年夺取总冠军之后,热火队接受了时任总统乔治-布什的接见,那个时候斯波尔斯特拉是球队的助理教练。“那是一次伟大的经历,是一年中的最高潮。”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仍然有很多关于2006年球队去白宫的图片。幸运的是我们能够再次体验那种经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