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想借鉴奥巴马来当教练 希望重新选帅

慈世平:想借鉴奥巴马来当教练 希望重新选帅

慈世平(微博)是在暗指德帅指导不力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美媒体消息,慈世平再次发挥表态,这次他表示以后想当一名主教练,并且是做一名能把比赛赢下来的教练。慈世平这番话的意思有可能是指现在湖人的战绩不好——

慈世平在今天湖人的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慈世平表示他想在将来成为一名主教练。

那么他想成为什么样的教练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现在还不清楚,我希望做那种能够上场执教,然后把那该死的比赛赢下来的教练。”慈世平说,“这好像是奥巴马执政,只要干就行了,反正身后有的是能力不错的人。”

非常彪悍的慈世平,穿上西装去执教,这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不过慈世平却表示这样的改变挺好。“做这样的改变挺不错的,我们就抱着这样的希望吧,让我们重新来选教练。”

慈世平的这番话很有可能是对湖人目前的战绩感到不满。湖人现在的战绩是15胜16负,目前排在西部的第11位。

一支球队在休赛期做的有多么好,并不能证明他们在球场上也会同样出色。湖人能做得很好吗?在没有得到保罗之后,湖人连续得到了霍华德纳什,还有什么比这样还令人震惊的吗?关于湖人阵容的出色已经被很多人提到了。除了得到霍华德和纳什,湖人还斩获了贾米森等有实力的替补球员。很多人都认为湖人现在的首发阵容,充满了很多全明星,就像是一个全明星的阵容一样。

不过湖人最近又输球了,当霍华德伤愈复出之后,湖人在本赛季的首发阵容曾经一度是霍华德、科比(微博)、纳什、保罗-加索尔和慈世平,这个首发阵容在账面上已经很恐怖。虽然现湖人本赛季遭遇到伤病的困扰,不过一支拥有科比、霍华德等球员的球队,怎么就那么轻易容易被打败呢?

不过,事实给湖人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被湖人解雇的布朗在新赛季的前面5场比赛里面,仅仅获得了1场胜利,忍耐力有限的小巴斯一气之下,让布朗下课走人。他随后拒绝了“禅师”杰克逊,而聘用了擅长打跑轰的大师德安东尼,德安东尼来了之后,也没有让湖人一飞冲天,湖人依然是陷入了困境。

难道,可以考虑让慈世平来执教?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