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29日造访白宫受奥巴马接见 弥补12月遗憾

腾讯体育讯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依照惯例,NBA(微博)总冠军球队都会在夺冠后的那个赛季中期来到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此次由于美国总统大选等原因,热火前往白宫的日期被一拖再拖。而此事在今天终于有了定论。热火将在当地时间1月28日、北京时间1月29日造访白宫,接受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选择时间去白宫并不是容易的事情,首先需要热火在那期间至少有两天的空白期,不需要比赛,同时还需要奥巴马没有重要的国务需要处理。经过多方协商,热火选定了1月28日。原因是1月27日他们在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后,接下来两天没有比赛。卫冕冠军会利用这个间隙前往白宫。

去年12月,热火曾经做客华盛顿和奇才队进行比赛,不过由于当时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忙于参加国家税务会议,人不在白宫,因此双方没能在那个时候完成会面。当时迈阿密记者艾拉-温德曼甚至悲观地表示,热火可能要等到今年4月11日再次做客华盛顿的时候才能见到奥巴马。

不过热火显然不想把这件事情逼到绝境,因此在今年1月,他们找到了合适的时间。更好的是,接受完总统的接见之后,热火可以从华盛顿前往同样在东部的纽约布鲁克林,挑战篮网,继续客场之旅。(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