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建议热火签下奥巴马 10天合同让他打酱油

韦德建议热火签下奥巴马 10天合同让他打酱油

总统也要加盟热火?原来战袍都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队在今天受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在这次与奥巴马的会面当中,“闪电侠”韦德(微博)开玩笑地建议热火利用10天短合同签下美国总统奥巴马,大家都乐开了花——

美国总统接见NBA(微博)联盟的总冠军已经成为了一种“潜规则”,上赛季的总冠军热火也不例外,在今天,美国总统奥巴马接见了热火全队,并且对这支球队进行了很高的评价。

“这支球队一直都在努力前行,他们走了很长一段路程,才最终有了现在的成绩。在2011年的时候,这支球队就已经走到了总决赛,不过他们最后没有能够成功,”奥巴马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当你在遇到失败之后,你需要静下心来,去排除外界的一切干扰,并且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变得更加强大,这无论是在篮球比赛当中,还是在生活当中,这都是很正确的道理,而热火的这帮家伙他们做到了这点。”

奥巴马在现场还称赞了韦德与詹姆斯等人,“韦德的进步非常大,詹姆斯接受奥拉朱旺的培训,从大梦那里学得了一些低位技术,肖恩-巴蒂尔的篮板拼抢也非常积极。”奥巴马说,“现在的热火非常全面,球员之间都相互信任,并且相互帮助,他们的比赛很精彩。”

奥巴马的这些话鼓舞人心,不过在现场也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作为热火历史上的伟大球星,韦德在接见的现场也不忘和总统开起了玩笑。韦德先是把脸朝向身后的热火管理层,然后问热火的管理层。“我想起来了,我们球队里面应该还有一个10天的短合同。”韦德一本正经地说,“那要不这样,把我的兄弟奥巴马给签了吧。”

话音刚落,现场一片笑声!

而美国总统奥巴马身经百战,对于这样的玩笑他自然没有任何的不适应,“的确,你们还需要一个射手!”奥巴马机智地回应韦德。

奥巴马在现场也展现了他幽默的一面,他先是对韦德那双球鞋进行了调侃,奥巴马称热火 “时尚先生”的球鞋很炫、很赞,并且在之后又对迈克-米勒表示他现在表现不错,“你现在看上去好多了。不过,在上赛季,你的表现可不算好啊。”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