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臣:新老主任下周交接工作 会议首谈国足

腾讯体育1月25日北京讯(记者宫云捷(微博)、吕长伟(微博)、秦云(微博))近四个小时的守候,记者们却见到了摆着一张苦瓜脸的张剑,而新任书记魏吉祥也没有接受采访,让所有人感到无比失望。对于苦苦等候的记者们,副主任于洪臣只能表示歉意,但还是最终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于洪臣向记者透露,今天会议中主要探讨的内容是国足等棘手问题,而新老主任的交接工作将在下周开始。

今日大批记者赶到足协,见到张剑,似乎应验了此前的传言——张剑本人不愿意来到足管中心任职。面对记者,刚刚上任的张剑的脸上没有一丝波澜,只是低着头、板着脸看着手中的手机。

见到记者们失落的表情,副主任于洪臣出来打圆场,“对不起大家了,抱歉、抱歉!”但记者不肯善罢甘休,于洪臣只能简短地接受了采访。于洪臣向记者表示,张剑和韦迪今天只进行了简短的工作交接,而更为具体的交接事宜要等下周才能开始。“按照正常情况,下周韦迪和张剑会有一些交接的事情,但现在所有时间还没有定。毕竟两个人都是各自中心的一把手,还需要根据两个人的工作时间安排来决定。”于洪臣说。

在今天足管中心全体会议后,蔡振华、张剑、魏吉祥、于洪臣和林晓华还进行了一次小型会议。谈到这次小型会议是否涉及未来工作的分工事宜时,于洪臣表示:“没有,这是大家第一次开会,讨论的都是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比如国字号接下来的比赛,中超联赛注册和球员转会问题等等。”至于大连实德(微博)如今面临的尴尬境遇,于洪臣表示会上没有讨论。

对于张剑的第一印象,于洪臣表示:“很好,因为我们之前都认识。”随后,于洪臣迅速逃离了记者们的包围圈。据悉,于洪臣下周将督战正在国外集训的国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