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总局开会未赴足协 于洪臣称未接到通知

腾讯体育1月2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微博))今天有媒体报道,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前往中国足协,宣布足管中心人事变动。为了求证消息的真伪,记者中午即到足协守候,但截止到下午3点,蔡振华并未现身,据了解,他将出席下午2点半召开的总局各项目中心主任会议,因此,来足协的可能性不大。

得知今天下午蔡振华可能赴足协宣布人事任命的消息后,众多媒体均派出记者前往足协采访。腾讯体育记者下午1点左右抵达足协,此时足协办公楼显得非常平静,7楼和8楼的走廊里空无一人,也鲜有工作人员走动。此后陆续有包括中新网、华奥星空在内的媒体记者抵达,最终记者们聚集到了7楼大厅里内等候。

大约1点半左右,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从自己的办公室走出来,看到数名记者在此,他感到很诧异,并询问大家今天有什么事情。“听说,蔡振华今天要来足协,所以我们过来看看,消息属实吗?”有记者问。于洪臣表示,没听说蔡振华要来,并问记者是从哪儿得到的消息。当得知大家是从媒体上看到该消息时,于洪臣说,“总局下午有会,应该不会来足协。”见记者们半信半疑,他没再多说什么,独自返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不一会儿,另一位副主席林晓华也从办公室里出来了,他对蔡振华要来的消息同样一头雾水,只留下了一句话,“我也搞不清楚。”随后,足协综合部的董华出现在了媒体面前,他边走边接电话,“我们没有得到这方面的通知,现在已经有记者在足协了,但具体状况我们也搞不清楚”,显然他是在回答电话里其他媒体对此事的询问。

蔡振华没来,但两位副主席于洪臣和林晓华却相继离开了。而在2点10分左右,薛立也离开了足协,据了解她是赴总局开会。“你们可以问问其他项目中心,这是总局的会,下午2点半开始,传达中央的精神”,董华这样告诉记者。至于此次会议是否跟足管中心的人事任命相关,记者目前不得而知。

足协三大副主席均离开了办公室,而下午总局确实有会,这种情况下,蔡振华今天来足协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各路记者也陆续撤离了足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