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缺席”足协事务难拍板 于洪臣放弃督军

本报讯 从上周起,中国足协职业联赛部门开始对中超、中甲俱乐部所交新赛季注册资料进行审核,首轮审核于昨天告一段落。由于协会副主席韦迪是否被调离尚无定论,“实德能否通过审核”、“申鑫能否递补入超”等一系列问题仍悬而未决,推延督军国足的协会副主席于洪臣也成为目前协会最忙碌的一位领导。

鉴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近日不能到协会上班,原定于昨天、今天进行的协会中层、高层干部年终述职会也被无限期推延。而由于协会另一位副主席薛立已经确定离开协会领导岗位,因此协会内部事务的批复工作主要落在于洪臣、林晓华两领导肩上。

昨天,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他们已对送交过来的中超、中甲各俱乐部注册申报材料进行了首轮审核。结果显示,绝大多数俱乐部送交的材料较为理想,但仍有个别俱乐部存在材料不合格及缺项。至于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所报材料是否合格,一位足协人士表示,“我们不好说,只知道实德材料缺项较多。韦主任没来上班,这个事儿恐怕近期也定不了。”

昨天,于洪臣的办公室里一直“小会不断”。对此有协会工作人员这样说道,“林副主任主要分管后勤综合及外事工作,因此分管国家队、联赛工作的于副主任这段时间更忙一些。”据了解,由于足协领导岗位面临调整,于洪臣已基本放弃赴西班牙督军国足,从而专注于协会内部事务的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