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述职会无限期推延 于洪臣将推迟西班牙行

腾讯体育中国足协原计划于下周一召开中层及中层以上干部年终述职会议。然而本周五下午,协会后勤部门突然通知全体工作人员,述职会不能如期举行,至于新的会期,协会暂无明确说法。协会主管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于洪臣也推迟了赴西班牙督军国足的日程,而这一切毫无疑问与本周曝出的协会副主席韦迪即将离开协会领导岗位的传闻有关。

按照中国足协工作的统一布署,协会计划在下周一举行中、高层干部年终述职。而根据以往的管理,作为协会掌门人的韦迪必须出席,并且担任树脂会议的主持人。但是从周三离开协会之后,韦迪直到周五下午,也没有来协会上班。其对外的工作手机也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只有个别与他私交甚好的圈内人士能够联系到他。

对于足协综合部突然通知述职会被推延,协会内部人员的解释大同小异,那就是韦迪很可能无法如期出席述职会。而缺少一把手参加的述职会也不符合会议程序。至于会议何时能召开,协会有人指出,“恐怕也要在足管中心主任人选的事情敲定了后,才可以开。无论是韦主任留下还是新人到来,这个会必须有中心一把手参加。”

按照计划,中国足协分管国家队工作的副主席于洪臣应于昨晚启程前往西班牙,随后督军国家男足冬训及征战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与沙特的客场比赛。不过就在昨天上午,他的行程突然改变。代表中国足协管理层于昨晚出行的只有国管部主任兼国足领队曹景伟。至于于洪臣何时能赶到西班牙,目前协会综合部和外事部也没有确切的概念,他恐怕最快也要到下周二才能出发。而从上述种种迹象看,中国足协领导层面临较大的人事变化恐怕已经在所难免,而接下来,协会内部的各层领导及干部也面临全面“洗牌”。(阿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