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妖星正式登陆英超!加盟QPR与朴智星聚首

韩国妖星正式登陆英超!加盟QPR与朴智星聚首

尹硕永将加盟QP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韩国全南天龙俱乐部通过球队官网正式宣布,队中22岁左后卫尹硕永将转会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接下来尹硕永将接受QPR方面的例行体检。

现年22岁的尹硕永一直为韩国全南天龙俱乐部效力,他在近4年间已经为球队出战86场。2012年奥运会上作为韩国国奥队主力成员,尹硕永随太极军团获得铜牌殊荣。早些时候女王公园巡游者承认他们正在完成一笔冬季转会交易,现在尹硕永即将登陆英超的消息得到了全南天龙队的官方证实。

一位全南天龙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尹硕永正离开国家队训练营并赶往伦敦进行女王公园巡游者方面安排的体检,只要顺利通过双方便将签署一份合同,不过对于球员合同的具体细节暂时未有公布。尹硕永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将成为第11名在英超踢球的韩国球员,当然,其中资历最深、影响最大的当属此前在红魔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的朴智星,现在朴三肺已经为QPR效力,尹硕永加盟后将与这位老大哥成为队友。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21世纪欧洲最强联赛排名:英超居首 西意压德】 北京时间1月24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1世纪欧洲最强联赛排行榜,英超力压西甲登顶,意甲第三,德甲第四。详情:http://url.cn/D5Xu7e
    2013-01-24 21:24: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