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纽卡1-0绝杀QPR 埃弗顿逆转西汉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2012-13英超(微博 专题) 第18轮展开多场角逐,西布朗主场2-1逆转诺维奇,杰拉和卢卡库建功;埃弗顿客场2-1逆转西汉姆阿尼切贝皮纳尔进球;纽卡1-0小胜QPR,阿梅奥比绝杀;热刺(微博 数据) 0-0闷平斯托克城桑德兰1-0小胜南安普敦,利物浦(微博 数据) 4-0横扫富勒姆,曼城(微博 数据) 1-0雷丁,阿森纳(微博 数据)客场1-0维冈

热刺0-0斯托克城

迪福阿德巴约搭档锋线,贝尔复出和列侬两翼齐飞,斯托克城方面,沃尔特斯和凯文-琼斯联袂,克劳奇替补。热刺在主场全面压制,全场射门22比4,但始终无法攻破贝戈维奇的大门,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斯托克城8轮不败。

西布朗2-1诺维奇

卢卡库和莫里森突前,多兰斯坐镇中场,福斯特把守大门。诺维奇方面,莫里森和霍拉汉搭档锋线,斯诺德格拉斯坐镇中场。第23分钟,奥德姆温吉放倒斯诺德格拉斯犯规,斯诺德格拉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诺维奇客场1-0领先。此后西布朗连扳两球完成逆转,第43分钟,布伦特角球传中,奥尔森头球攻门被扑出,杰拉补射破门,1-1!第82分钟,波波夫传中,卢卡库头球完成绝杀,2-1!最终西布朗主场逆转取得3分,这是他们近5轮首胜。

西汉姆1-2埃弗顿

卡尔顿-科尔诺兰突前,诺贝尔和奥尼尔(微博)坐镇中场,埃弗顿方面,阿尼切贝和耶拉维奇搭档锋线,费莱尼缺席,皮纳尔领衔中场。开场第14分钟,马修-泰勒送出妙传,卡尔顿-科尔包抄右脚攻门得手,西汉姆主场1-0领先。此后埃弗顿全力反扑,第64分钟,皮纳尔任意球传中,阿尼切贝头球扳平比分,1-1!第67分钟,卡尔顿-科尔对拜恩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胜利天平倒向太妃糖,第73分钟,皮纳尔完成绝杀,2-1!最终埃弗顿在客场逆转拿到3分,6轮不败。

纽卡斯尔1-0女王公园巡游者

邓巴巴、古铁雷斯和西塞三箭齐发,蒂奥特和阿尼塔坐镇中场,QPR方面,D-西塞一人突前,格拉内罗领衔中场。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完全占据主动,射门次数达到21次,对手只有4次,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1分钟,当时马维奥克斯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阿梅奥比左脚攻门锁定胜局,1-0!纽卡最终在主场全取三分,终结连败,女王近5轮首败。

南安普敦0-1桑德兰

马約卡和兰伯特组成锋线搭档,拉米雷斯领衔中场,桑德兰方面,塞塞格隆和斯蒂夫-弗莱彻联袂,亚当-约翰逊和麦克里恩在两翼。第42分钟,塞塞格隆反击中送出妙传,斯蒂夫-弗莱彻打入本赛季个人第8粒联赛进球,最终桑德兰在客场1-0小胜南安普敦,

维冈0-1阿森纳

第60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被博塞茹尔放倒,阿尔特塔罚入点球,1-0!凭借这个进球,阿森纳在客场小胜维冈,迎来联赛3连胜。

曼城1-0雷丁

曼城直到第92分钟才取得进球,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左路弧线球传中,巴里远点飞身头球冲顶得手,1-0!曼城最终在主场绝杀雷丁,两连胜后紧追曼联(微博 数据)

利物浦4-0富勒姆

第8分钟,杰拉德角球开到禁区,斯科特尔接应抽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第36分钟,唐宁妙传,杰拉德杀入禁区低射破门,2-0!第51分钟,杰拉德分球,唐宁切入禁区大力抽射打入近角,3-0!全场最后时刻,恩里克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苏亚雷斯包抄推射破门,4-0!最终利物浦主场4球横扫富勒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