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旧将加盟QPR 本哈伊姆欲助老雷成功保级

蓝军旧将加盟QPR  本哈伊姆欲助老雷成功保级

本哈伊姆加盟QP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英超(微博 专题)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在其官网上宣布签下以色列后卫本哈伊姆,这位30岁的老将将与球队签下一份半年的短期合同,并身着QPR的21号球衣。

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老雷表示:“本哈伊姆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拥有丰富的经验,我有信心他会成为一位关键引援。”据称,本哈伊姆将有机会在本周末与西布罗姆维奇的足总杯上首次亮相。

其实在去年夏天离开朴茨茅斯之后,本哈伊姆一直未能找到新东家,从12月开始他就一直与QPR一同训练以求保持竞技状态。QPR主帅老雷在此前1-0爆冷战胜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赛后就表示将给本哈伊姆一份直到赛季结束的合同,而如今这位以色列国脚总算是再就业了。

从2004年加盟英超以来,本哈伊姆已在英超赛场征战多年,并在2007年时自由转会切尔西,随后一个赛季,本哈伊姆仅为蓝军出战13次便被清洗至曼城(微博 数据) 。如今已30岁的本哈伊姆是个后场多面手,能打后防线全部的四个位置。

在上轮爆冷击败切尔西之后,QPR积分达到13分,重现保级曙光。老雷也希望本哈伊姆利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帮助困境中的QPR完成保级。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卡西荣膺IFFHS年度最佳门将 皇马门神5度加冕】北京时间1月4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2年度世界最佳门将评选结果,最终,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力压尤文传奇布冯以及切尔西门将切赫当选。http://url.cn/9vS9EL
    2013-01-04 21:15:3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