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曝阿内尔卡无限接近QPR 索要500万欧年薪

法媒曝阿内尔卡无限接近QPR 索要500万欧年薪

外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阿内尔卡离开申花几成定局,而他的去向自然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法国媒体《足球市场》报道,阿内尔卡与女王公园巡游者(QPR)已接近签约,双方只差一些细节还需谈判,“阿爷”回归英超(微博 专题) 只是时间问题。

《足球市场》认为,现在对阿内尔卡感兴趣的球队有很多,包括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西汉姆以及“阿联酋双雄”阿尔艾因、亚吉拉,这几家俱乐部都是阿内尔卡的潜在下家。

而在所有追逐者中,女王公园巡游者与阿内尔卡走得最近。《足球市场》写到:“根据我们所得到的消息,女王公园巡游者签下阿内尔卡已基本确定。目前双方只剩一些细节尚需商谈,预计在未来几天就能结束谈判。”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2,新帅雷德克纳普急盼引进强援带领球队走出降级圈。

不过另一家法国媒体《le10sport》在分析阿内尔卡去向时表示,虽然目前各种迹象表示法国人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可能性很大,但这件事却非常的复杂。阿内尔卡希望得到一份年薪在500万欧元左右的合同,而这个价格对于女王公园巡游者来说似乎还要考虑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