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能否创造留任奇迹? 最快两天内会有定论

腾讯体育讯 本周,外界围绕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可能离开中心领导岗位的热议持续不断,截止到今天,体育总局和足管中心并没有就此传闻公开作出回应与评价。据了解,体育总局下周将通过一系列正常工作程序,敲定部分下属单位包括项目中心领导岗位人选,韦迪能否创造“留任”奇迹,也很可能会在本周内给出定论。

从上周三深夜韦迪即将离开足协领导岗位的传闻曝出开始,国内舆论,特别是媒体就对此事展开大规模追踪报道。不过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媒体对其中的内情给出确凿的答案,只是从各种角度对局面进行分析。

内部人士传来的信息显示,传闻曝出后,韦迪就一直呆在家中,有关他近日主动找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沟通的消息也不准确。这位人士表示,按照体育总局人士任免的一般惯例,一旦总局确定各中心等单位的干部人选,就不大可能作出更改。与相关干部的“谈话”,也是体育总局形成某种决意后,进行的常规程序。这意味着,韦迪欲“逆转”留在足协领导岗位,难度非常大。

上周晚些时候,足管中心分管国家队工作的副主任于洪臣也被要求推迟出访西班牙。虽然协会已将他的西行机票初步改签到下周二,但是介时他能否成行也有变数,而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有关韦迪去留的问题,最快会在明、后天有个明朗的前景。

韦迪不想走,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至于体育总局为什么有意调整他的工作岗位,他有凭什么坚持留在足协,这一切也都有待时间的答复。内部人士透露,不排除体育总局下周召开有关会议,有的放矢讨论韦迪的问题。中国足协有人表示,“就连几个协会副主席都不知内情,我们也只有等待。现在有些工作的开展都因为协会领导班子人选的不确定性,而无法进行。包括大连实德(微博)和上海申花中超资格的问题,可能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有消息称,韦迪将于明天一早赴总局为留任作出最后“公关”。(冰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