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体彩中心副主任魏吉祥任足管中心党委书记

传体彩中心副主任魏吉祥任足管中心党委书记

魏吉祥(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昨晚传来消息,现任体育总局体彩中心副主任魏吉祥即将担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兼任党委书记。果真如此,魏吉祥将成为足管中心名副其实的“二把手”,随着张剑、魏吉祥有望成为足管中心正、副主任人选,已经确认被提拔的原足管中心副主席薛立调离也将成定局。

其实,就在上周三晚间,韦迪将被调离足管中心的传闻曝出之后,圈内除了传出张剑即将取代韦迪担任足管中心主任的消息外,还传出了体育总局将委派两人进入到足管中心主任班子的消息。那个时侯,内部人士就曾判断,魏吉祥将到足管中心担任党委书记。

与其他传闻中的角色不同,魏吉祥算是一位真正意义的足球人。早年他曾效力于宁夏足球队,与守门员出身的原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是队友。与名宿徐根宝也是同学关系。他在体彩中心也曾取得过比较瞩目的业绩。

其实,魏吉祥与足管中心联系到一起也的确有一定的理论根据。早在本月14日,体育总局曾就5名干部被提拔至正司局级,发出公示。这5人中比较为外界熟识的除了陆元盛之外,就是薛立和魏吉祥。不过,由于截止到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体育总局并没有正式宣布最终的足管中心主任、新任副主任人选,因此相关信息仍停留在传说中。一位知情人说,关于张剑、魏吉祥前往足管中心任职,至少是体育总局有关方面的倾向性意见。总局有关人士也已经分别找到相关干部进行了谈话。一般来说,谈话圆满结束后,体育总局会通过有关程序正式宣布有关任命。而具体的任命最快将于明天落实。

如果张剑、魏吉祥确实赴足管中心履新,那么薛立离开足球中心也就板上钉钉。有消息称,薛立下一站或将前往自剑中心或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担任任一把手。但目前,体育总局同样没有给出官方消息。在传韦迪离去的消息时,腾讯体育已经获悉总局将要空降两名高层到足协。(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