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劲旅官方宣布铁腰加盟泰达 曝签两年合同

澳超劲旅官方宣布铁腰加盟泰达 只待体检通过

布里斯班狮吼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在官网宣布,该俱乐部已经就中场球员帕塔鲁的转会与天津泰达达成一致。只待下周体检通过,帕塔鲁就将正式转会天津泰达。另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帕塔鲁将与泰达签约2年。

帕塔鲁的经纪人在5天前就已证实,有2家中超俱乐部和1家韩国俱乐部在追逐帕塔鲁,并表示他会在几天内就做出决定。广州富力在去年也曾追逐过这位中场悍将,但遭到了拒绝。最终,这位澳大利亚猛将选择了泰达。

帕塔鲁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来中国是为了淘金:“我不否认当我做这个决定的时候,考虑到了金钱的因素,因为球员的职业生涯是极其短暂的。话虽如此,但我仍然强烈渴望自己的足球事业能继续发展,也相信在中超的新挑战能帮助我提升自己的实力到一个新的层次。”

27岁的帕塔鲁身高193CM,司职后腰,身体素质极佳,总共代表布里斯班狮吼出场85次,为球队连续两年夺得澳超总冠军立下大功。到目前为止,帕塔鲁还没有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家队,但曾经进过澳大利亚U17国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