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负于鲁能 李玮锋:国内球员谁比得上鲁能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天津泰达负于鲁能泰山,后防线被鲁能轻松突破,并没有让李玮锋心生不快。作为征战多年的老将,他不会被一场教学比赛的胜负而分心干扰。“单论国内球员,鲁能明显比我们强。”李玮锋很认真地告诉记者。

“鲁能泰山一直都不错,真的。”李玮锋说在自己眼里,鲁能一直是中国足坛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过去的两个赛季,可能是哪里出现了一些偏差,导致鲁能的成绩不是很好,但鲁能的底子在那里放着呢,看一看那些球员吧,在国内谁能比得上鲁能?”

虽然安蒂奇真正执教鲁能才短短几天,但李玮锋说自己已经注意到泰山球员身上的变化,“这两天,我站在场边看过鲁能的训练,要说新教练给鲁能带来什么变化,我想应该是让球员的信心增强了吧。鲁能的未来绝对是一片光明,不仅那批已经成名的球员,就是刚刚进入鲁能一队的那批小孩,也个顶个很棒,一看就是会踢比赛的,鲁能的这种优势是其他球队很难比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