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输球不上心 李玮锋和吉马盼外援到队

虽然一场教学赛的胜负说明不了问题,但还是让大家意识到两队在整体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面对新赛季更为惨烈的竞争,这个准备期对于泰达队来说至关重要,队员们也坦言,只有认识到这种差距,才能更好地完成自身“蜕变”。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这并不是一场公平的较量,泰达以20几人的全华班,对抗鲁能由6大外援领衔的近40人庞大阵容,比赛中并未表现出绝对的劣势,甚至在最后一节让对手有些慌乱,足以显示出球队的韧劲和进取心。赛后,李玮锋、杜震宇(微博)、王新欣(微博)几名核心球员也都谈到,目前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不在最佳,不会将比赛的胜负看得太重。

但与此同时,两队整体实力上存在差距是任何人不能回避的,李玮锋就坦言,“不管是青训还是现有球员,我们不得不承认和鲁能之间存在差距。现在我们也在补强阵容,但我想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他们不应只是加强球队板凳厚度和深度,而是要来冲击我们现有的主力框架。我希望他们到来后能发挥出这种作用,将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在结束了海南冬训后,泰达队将在昆明开始新一阶段冬训工作,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大头也提出了一个很严峻的课题,“其实我们也很希望外援能尽快到来,毕竟联赛开打之后,这套阵容中还是会有4个人为外援让出位置,所以我们需要更多时间与外援磨合。上赛季我们走了佐里奇、宋钟国大半个主力框架,今年外援也几乎全部更换,还是要面对相同的问题。所以,昆明冬训期间我们本土球员要努力练好自己的身体,至于其他的,需要俱乐部尽快有所行动。”

其实,队员们的态度也恰好是主帅吉马良斯心中所想。巴西人并不在乎一场比赛的胜负,“今天我们全部是用本土球员来打,而且准备时间也很短,胜负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与此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外援的渴望,“随着外援的加盟,球队整体实力肯定会提升很大一块,我也希望他们能尽快到位,为我们争取更多准备的时间。”

本组文/摄 记者 曾昭翔(新报海口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