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负鲁能倍感压力 大头:必须承认差距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海南冬训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第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0比2不敌安蒂奇领衔的山东鲁能(微博)。这场热身赛也让泰达方面意识到双方实力确实存在差距,李玮锋就这样直言不讳地表示:“无论是青训还是现有球员,我们不得不承认和鲁能之间存在差距。”

泰达和鲁能的这场热身赛分为了三节进行,泰达前两节派上的基本上是目前的主力阵容。在鲁能的强大实力压迫下,泰达踢得相当被动,前两节过后就两球落后。第三节比赛中,吉马良斯终于对人员进行了调整,毛彪、惠家康(微博)等人登场,尽管没有改写比分,但替补球员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吉马良斯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队的外援王冠伊和试训的蔡曦打满了全场,体现出了详单不错的能力和水平。

尽管输球,吉马良斯并没有太当回事,“这是我们准备期的第一场比赛,前一顿时间我们进行了强度很大的体能训练,比赛已经展现出我们的训练效果。从积极角度来讲,这场失利告诉了我们未来应弥补自身的哪些不足,我想只要我们充分利用好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队员们会为3月8日开始的联赛做好准备。接下来我们到昆明之后会进行技战术方面的磨合,这对于球队而言是相当重要的环节。”

对于两名内援的表现,吉马良斯认为:“蔡曦之前我并不了解,他随我们训练了一段时间,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表现很不错,要知道他是一名年轻球员,能这么快适应新环境并展现实力很不容易,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和其他队员一样,王冠伊的表现也很好,他努力去理解自己在场上的新角色,虽然偶尔会有些发紧,但这很正常,我也很满意他的表。至于杜震宇(微博)和宗磊,总体来说还是非常熟悉的,所以对他们我不进行点评了。”

不过这场失利,也让泰达队上下意识到即将开始的这个赛季压力很大,李玮锋就这样认为:“不管是青训还是现有球员,我们不得不承认和鲁能之间存在差距。现在我们也在补强阵容,但我想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他们不应只是加强球队板凳厚度和深度,而是要来冲击我们现有的主力框架。我希望他们到来后能发挥出这种作用,将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上赛季我们走了佐里奇、宋钟国大半个主力框架,今年外援也几乎全部更换,还是要面对相同的问题。所以,昆明冬训期间我们本土球员要努力练好自己的身体,至于其他的,需要俱乐部尽快有所行动。”(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