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誓超越穆帅两神迹 梅西挑战生涯新里程碑

巴萨誓超越穆帅两神迹 梅西挑战生涯新里程碑

巴萨(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待破3大纪录

腾讯体育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战罢12轮后,巴萨拿到了全部36分中的34分,比拉诺瓦的球队仅仅在与皇马(微博 数据) 的国家德比中收获一场平局,此外的11轮联赛全部取胜,不仅追上了安蒂奇在91/92赛季率领皇马时所创下的西甲历史最佳开局,甚至有望在未来两轮联赛后打破这个记录,疯狂的红蓝军团让马德里媒体也不得不为之惊叹,《马卡报》就在今日预言“巴萨和梅西将有望联手创造3大新记录”。

2011/12赛季,穆里尼奥率领皇马夺得了联赛冠军,并创下了38轮联赛豪取100分的惊人记录,战绩为32胜4平2负,但在《马卡报》看来,这个记录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被巴萨打破,因为相较皇马上赛季平均每轮的2.63分,巴萨目前的场均得分高达2.83分,倘若巴萨以这个势头走下去,那么38轮后,比拉诺瓦的球队将拿到107分。

同样是在上赛季,穆里尼奥治下的皇马共取得了121粒联赛进球,场均高达3.18球,这同样创造了西甲单赛季的记录,不过《马卡报》却表示,对于已在前12轮斩获39球的巴萨来说,场均3.25球的势头如果能一直保持,那么到赛季结束时,巴萨的联赛进球总数将高达123粒,比上赛季的皇马还要多2球。

除了联赛积分和总进球数之外,《马卡报》指出,梅西也有望超越自己刚刚创造的记录,在2011/12赛季,巴萨10号以50粒进球获得了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而本赛季至今,跳蚤已经在12轮中斩获17球,若用单场进球率来计算,那么到了赛季结束时,梅西将能打入54粒联赛进球。(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Hoy ganamos bien ante un Zaragoza que jugo bien.Les dejo una fotito del estadio, en la que se ve a mi papa, mi sobrino y mis dos hermanos mirando el partido./今天面对踢得不错的萨拉戈萨,我们赢得漂亮。给大家发张球场内的小照片,是关于我爸爸、侄子和两个哥哥观看比赛的哈。
    2012-11-18 07:44:30
  • 【比拉诺瓦:没有球队能在冠军联赛轻松过关】巴萨主教练出席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晋级资格,但也表示不论发生什么事,还有最后一轮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本菲卡的比赛。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8G3gU3
    2012-11-19 23:16:09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