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欧冠前瞻:梅西进球超范尼 王牌组合重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1时,欧冠(微博 专题) 第5轮小组赛揭幕,巴萨(微博 数据) 做客挑战莫斯科斯巴达。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数据比分直播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交锋纪录:巴萨2胜1平

两队此前在欧冠赛场交锋过3回,巴萨主场两战全胜,包括本赛季首回合小组赛交锋,唯一一次客战经历出现在1994年3月,克鲁伊夫的梦之队与对手2-2战和,为红蓝军进球的还是昔日锋线双子星罗马里奥与斯托伊奇科夫。

巴萨出线倒计时

上轮意外告负凯尔特人,令巴萨出线脚步暂缓,不过本轮做客莫斯科,只要能击败斯巴达,巴萨就能提前确保晋级淘汰赛阶段。若是战平或输球3,则需要看凯尔特人与本菲卡较量的赛果,只要苏超冠军不输球,巴萨也能确保出线。

寒冷东欧,非巴萨福地

莫斯科当地冬季气候严寒,因此本场比赛将提前到北京时间1时进行。历史上巴萨造访东欧战绩平平,6次做客莫斯科仅仅取胜一场,余下5战全部踢平。对于来自地中海沿岸的西欧球队而言,寒冷的天气与草皮情况,或许是比交锋对象更麻烦的“对手”。

当然,斯巴达教练席上也坐着埃梅里,前瓦伦西亚主帅毕生带队14战巴萨无一胜绩,红蓝军是其头号克星。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超越自我,欧冠带帽将超范尼

本赛季前12轮西甲(微博 专题) ,梅西攻入17球,《每日体育报》称梅西比上赛季的自己更为出色,《马卡报》认为按照现有进球效率,小跳蚤最终能单赛季攻入54球,超越上季的50球。欧冠赛场上,梅西凭借上轮小组赛在凯尔特公园的进球,总进球数也已达到54球,本场只要阿根廷人再进3球,将超越小禁区之王独居历史射手榜第二(不计资格赛进球)。

皮克(微博 数据)普约尔组合时隔7月再现江湖

上轮西甲普约尔复出,意味着巴萨后防熬过了最艰难的时期,比拉诺瓦不用再劳烦阿德里亚诺勉强客串中卫。普约尔与皮克是梦之三队冠军组合,也是理想的后防屏障,两人上一次搭档出战欧冠,还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次轮2-2战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一役,但皮克早早受伤离场。本轮欧冠皮克与普队有机会搭档首发,也将是两人时隔7个月再度联袂。

·比赛信息:2012-13赛季欧冠第5轮小组赛

·比赛场地: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1日1:00

·电视直播:CCTV5(微博)

·视频直播

数据比分直播

微博直播

近期战绩: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2-11-18

西甲

巴塞罗那

3-1

萨拉戈萨

2012-11-12

西甲

马洛卡

2-4

巴塞罗那

2012-11-08

欧冠

凯尔特人

2-1

巴塞罗那

2012-11-04

西甲

巴塞罗那

3-1

塞尔塔

2012-10-28

西甲

巴列卡诺

0-5

巴塞罗那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尔瓦;法布雷加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佩德罗,梅西,比利亚(微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比拉诺瓦:没有球队能在冠军联赛轻松过关】巴萨主教练出席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晋级资格,但也表示不论发生什么事,还有最后一轮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本菲卡的比赛。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8G3gU3
    2012-11-19 23:16:09
  • 梅西听众:
    Hoy ganamos bien ante un Zaragoza que jugo bien.Les dejo una fotito del estadio, en la que se ve a mi papa, mi sobrino y mis dos hermanos mirando el partido./今天面对踢得不错的萨拉戈萨,我们赢得漂亮。给大家发张球场内的小照片,是关于我爸爸、侄子和两个哥哥观看比赛的哈。
    2012-11-18 07:44:30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