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蔚山现代3-0阿赫利夺冠 K联近四年夺3冠

亚冠-蔚山现代3-0阿赫利夺冠 K联近四年夺3冠

蔚山现代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8时30分,2012亚冠联赛展开决赛较量,蔚山现代队坐镇主场迎战阿赫利队。蔚山现代以3-0轻取阿赫利队,夺得队史上的首座亚冠冠军,这同时也是韩国K联赛第四次在亚冠联赛里登顶。同时,蔚山现代也获得了参加世俱杯的资格。

比赛焦点

代表亚洲俱乐部最高水平的亚冠决赛,却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也令人始料未及。蔚山现代在以3-0轻取阿赫利后,史上首度夺取亚冠冠军。同时,韩国球队也第四次在亚冠登顶。值得一提的是,近四年的亚冠联赛的决赛里,均有韩国球队的身影,他们也夺取了其中的三次冠军。

精彩回放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蔚山现代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金胜龙将皮球开到后点,郭泰辉力压防守球员冲顶射门得手,令蔚山现代队早早打破僵局以1-0领先阿赫利队。

第37分钟阿赫利队在禁区内制造威胁,连续两次打门制造威胁,却均被蔚山现代的防守球员顽强解围。第39分钟阿赫利队阿尔穆萨在禁区外的远射,亦是给蔚山现代队制造威胁。第41分钟蔚山现代开出角球,球员后点抢点打门高出。随后的比赛里,两队均未取得入球,蔚山现代也以1-0领先结束半场。

第50分钟侯斯尼的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蔚山后卫解围。第55分钟蔚山再度在进攻端制造威胁,郭泰辉甩头攻门高出。第59分钟郭泰辉在接到传中球后,头球攻门高出。

第68分钟蔚山队瓦莱兹在刚过中场时,便直接输送一脚长传球,后点的金信煜头球回蹭,将球做到中路,门前抢点的巴西外援拉菲尼亚在乱军阵中将球打入,蔚山将比分扩大至2-0。

第75分钟蔚山队由由李根镐在右路带球突破,随后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在禁区内抢点的金胜龙以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也将比分扩大至3-0,彻底锁定胜局。

微博热议

网友肖肖看到蔚山现代3球大胜阿赫利后,也自嘲道被蔚山双杀的国安可以瞑目了,“肖肖:刚刚看亚冠决赛,詹俊说蔚山现代从小组赛开始全胜夺冠,决赛3球虐西亚佬,如此强势,国安小组赛主客被双杀,都只输一球也算可以交代了。这让我想到了02世界杯中国小组赛没能出线也是可以交待的,因为冠军季军都在咱那个小组。”

网友B哥则认为,夺取亚冠的蔚山现代,实力上依然无法同广州恒大队相比,“还以为阿赫利有多牛B,跟蔚山一打就跟渣一样,进攻只有大脚长传,后防被完爆,话说要是广州恒大(微博)小组赛碰上蔚山,蔚山也就洗洗回家睡了,阿赫利可以说被亚足联黑了,呵呵……”

蔚山现代:

1-金永光、2-李镕、4-姜敏寿、5-郭泰辉、8-李浩、9-金信煜、11-李根镐、13-金胜龙、14-金英三、19-拉菲尼亚、20-埃斯蒂文•瓦莱兹

阿尔阿赫利:

2-奥马尔•法拉塔、3-帕罗米奥、4-巴什文、5-阿尔穆萨、7-西莫斯、8-阿尔•贾希姆、16-阿尔梅亚尼、20-侯斯尼、21-阿齐尔、22-阿普杜勒•马约夫、47-穆斯塔法•贝萨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