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10称实现人生价值 邓小飞直言已准备好亚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超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进行,在28场比赛打进23粒进球的江苏球员达纳拉赫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最佳射手。虽然因为赴德疗伤未能出现在颁奖仪式的现场,但是达纳拉赫还是提前录制了一段录音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江苏的另外一名球员邓小飞则获得了最佳门将的殊荣,颁奖之后,邓小飞也随性发表了获奖感言。

能获得联赛的最佳射手,达纳拉赫首先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过和进球相比,达纳拉赫表示球队的胜利对他来说更为重要,“作为前锋进球是职责,但是球队取胜才是最重要的,我能进这么多球的秘诀是刻苦,训练和比赛中都很刻苦,更重要的一点,是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能在中超实现人生价值,我感到很快乐。”

获得最佳门将的邓小飞在获奖感言中更多的是发表感谢,“首先我要感谢俱乐部,今年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我的奖项与大家是分不开的,感谢教练组一年的复出,感谢我的家人和老婆,在她生孩子的时候未能陪伴她,预祝我们明年能有更好的成绩,预祝联赛发展得更好。”对于明年江苏舜天(微博) 即将迎来的亚冠挑战,邓小飞也誓言: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