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马良斯留任剑指亚冠 曝泰达相中实德多小将

记者贾岩峰报道 “SeeU nextseason.Reagards.CoachGuimaraes.”11月4日下午14时左右,记者的手机接收到了来自吉马良斯教练的一条英文短信,寥寥数语却包含了很多信息——他即将回家休假,下赛季他还会继续执教泰达。11月7日中午11时,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在电话中也向记者证实了吉马良斯明年还会继续执教泰达这一事实,而下赛季的目标依然是重返亚冠赛场。

泰达俱乐部最初与吉马良斯签订的就是一年半的合同,吉马良斯本人对于这大半个赛季在中超的执教生活比较满意,只是在最后时刻没能冲进亚冠有些小遗憾。

对于泰达俱乐部明年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吉马良斯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在外援选拔工作上,他尊重俱乐部的投入标准,而俱乐部也给予他充分的权力,在可选择的身价标准范围内,人选由主教练来确定。在谈到吉马良斯这大半个赛季的执教表现时,李广益给了他非常高的评价:“我们认可吉马良斯的能力,在赛季结束后我跟很多队员都进行了沟通,从他们那里得到的信息都是对他训练水平的肯定,同时吉马良斯的‘钟摆’理论更是非常符合目前泰达队的自身特点,我们都期待他把这种打法在明年进一步升华。”

除了训练水平和带队成绩得到上上下下的认可外,吉马良斯超强的家庭观念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也给球员们带来了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这也是俱乐部非常欣赏的。但是在球员们看来,“马良”——他们集体给吉马良斯取的“中国名字”,能够如此征服李广益,主要还在于对中国文化的超强熟悉程度,以及对俱乐部资金投入没有丝毫埋怨的大度。“马良从来不抱怨外援不好啊,内援不够啊,他只是努力工作,积极鼓励大家。这给我们营造了非常好的团队氛围。”队员们纷纷这样表示。

吉马良斯在回国休假前,从泰达梯队选拔了三名年轻球员到一队,准备明年带着一起冬训进行进一步的考察。内援引进方面,泰达首先打算留住杜震宇(微博),然后又看中了几名大连实德(微博)的年轻球员,希望有机会可以引进。外援方面还在进一步挑选,阿尔斯、舒米和尤万留用可能性都较大。

12月17日,泰达队将结束休假,然后奔赴深圳和昆明两地进行国内部分的冬训,吉马良斯会于1月5日直接赶往深圳与球队会合。球队在年后会赶往西班牙进行拉练,具体地点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