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再见,瓜迪奥拉

2012年05月20日01:0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再见,瓜迪奥拉

再见,瓜迪奥拉

在比赛开始前,比赛进行时和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一直在跟瓜迪奥拉告别,非常有感情地表达了对他的崇敬和感谢。瓜迪奥拉回应球迷们说:你们永远不会失去我。

“生活给予了我们这样的一份礼物,五年来这一段时间孩子们一直支持我,我们一起欣赏小伙子们的伟大的表演。我和你们没有什么任何不同,没有任何特权,只是坐的离球场更近一些而已,但是你们无法想象我在这里获得的幸福和快乐,我将让这些时光永远伴随我。”

“在这个时候我向所有人表示真心的感谢,特别是身边帮助我的人,因为每天我们都非常努力,工作艰辛,让你们享受球场上的表演。同时也感谢所有的球迷们,或许我们之间的距离没有那么近,但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能感觉到你们的大力支持。”

“你们应该知道我会想你们的,当我在离开的时候能够有你们的支持我很激动。如今现在我的压力很大,我需要休息一下,但是你们不需要,我希望你们继续和球队站在在一起,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我祝所有人好运,我会再见到你们的,你们将永远不会失去我。”

以上这些感动的话语是瓜迪奥拉在诺坎普球场中央对球迷们发表的最后的告别演说。整场比赛球迷们一直没有停止过对瓜迪奥拉的感谢,这是无法忘怀的一刻。

瓜迪奥拉的盛大告别会

在比赛开始前,诺坎普球场的大屏幕上一直在播放着瓜迪奥拉时代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们一个个精彩的瞬间。40000面巴萨和加泰罗尼亚的旗帜在诺坎普上空美丽飘扬。

还有那一晚上全场最激动的时刻,当瓜迪奥拉走向球场,球场上出现一张瓜迪奥拉的巨幅海报(46x47 m, 总面积2162平方米),海报上是瓜迪奥拉的巨幅照片和一行感动的字“T’estimem Pep”(我们爱你佩普),同时球迷用歌声表达着对瓜迪奥拉的谢意。

当比赛一结束,球迷们留在了座位上,等待着瓜迪奥拉的告别演说。瓜迪奥拉手里拿着扬声器,在球场中动情的发言,他被球员包围着。许多球迷眼睛里饱含着热泪,球员们把瓜迪奥拉抬起,抛向空中,就像每一次他们获得冠军那样,球员们绕场一周欢送他们的教练离场并且瓜迪奥拉的伟大永远载入俱乐部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