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在巴塞罗那看足球的九个常见问题

2012年03月30日15: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塞罗那看足球的九个常用问题

关于巴塞罗那的常见问题

01:如何前往诺坎普球场?

巴塞罗那的主场地址是Avinguda Arístides Maillol s/n,它位于巴塞罗那的西面,Les Corts区域。

交通线路:

公共汽车:7-15-33-43-56-63-67-68-70-72-74-75-78-113-153-157-158-167

地铁:5号线的Collblanc或者3号线的Palau Reial

电车:T1线的Palau Reial或者Avinguda Xile,T2和T3的new Trambaix.

02:有哪些残障人士设施?

为了适应不同人群对于诺坎普球场的需求,设计者做了全面的考虑。残疾人使用的无障碍看台是在诺坎普体育场的南端,可以通过1至14号门进入,并可以在62号门进入地面。

体育场内有两个无障碍坡道,这是专门为轮椅使用者设计的。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提前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除此之外,这里的浴室也专门做出了无障碍设计,如果需要帮助也可以向俱乐部方面征询。

此外,巴塞罗那博物馆也向残障人士开放,我们正在不断努力让那些参观诺坎普的行动不便人士得到更好的帮助。

03:如何购买球票?是否可以提前购买?

诺坎普主场的西甲联赛和欧冠联赛球票均可以提前购买,篮球票则体育馆展开。和现场购买球票相比,提前购票者最多可以获得比正常销售渠道优惠40%的折扣,但仅仅只适用于个人购买的第一张门票。

购票渠道:

互联网:进入俱乐部官网购买请点击这里

其他:网站或者Servicaixa ATMs(只限西班牙境内)

票务网站:www.ticketmaster.es

电话:902 1899 00 o +34 93 496 36 00(只限西班牙境外)

西班牙家乐福门店销售点:出售团体票(15人以上)

巴塞罗那俱乐部总售票处(14号访问处):星期一至星期四 上午9时至下午17时,星期五 上午9时至下午14时30分,星期六 上午9时至下午13时30分(周末有比赛时)

巴塞罗那大道售票处(7/9访问处)(只限信用卡或借记卡购买):星期一至星期六(10月28日前从上午10时到晚上20时,其余时间从上午10时到晚上18时15分),星期六从上午10时到下午14时15分,比赛日从上午11时至开球前。

巴塞罗那Gol Nord 和Gol Sud官方购票处(只限信用卡或借记卡购买):比赛日从上午11时至开球前,Gol Nord(北看台),Gol Sud(南看台)

04:怎么得知门票价格?

巴塞罗那俱乐部会员可以得到普通票价20%折扣的特殊价格(A+比赛除外),或者在赛季开始前提前购买。(价格特殊变动除外)

05:门票折扣

巴塞罗那俱乐部会员可以得到普通票价20%折扣的特殊价格(A+比赛除外),“巴萨人”会员可以获得普通票价5%的折扣。

06:如何免费预订个人专用座位?

拥有季票的俱乐部成员,包括拥有体育场的季票和体育馆的季票都可以获得Seient Lliure服务,但不能针对某场比赛。同时也允许出售自己已经预订的座位给其他巴塞罗那支持者,一旦出售座位,会员可以收到销售成本50%的回报(增值税,必须从总成本加手续费中贴现)。这个利润将在下一年的季票费用中扣除,请记住,季票成本会有不同的折扣和优惠。

想要使用Seient Lliure服务很容易:通过La Caixa银行的Servicaixa ATMs系统操作,或者拨打电话902 1899 00。

您至需要输入您的会员号码和个人号码,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请注意,同一个座位的利润累积不能超过下一年季票成本的90%。

在任何时间,会员可以:

--把自己的座位出售

--保养自己未出售的座位

--检查自己座位的状态(出售/购买)

--改变个人的参考编号

--检查自己的资产负债情况

07:怎样了解赛前的事件和信息?

通过拨打902 1899 00或者访问www.fcbarcelona.cat网站,它们都将提供诺坎普比赛期间的一系列信息,其中包括展览、音乐会、娱乐和体育活动等全方位的信息。

08:比赛日是否有临时托儿所?

巴塞罗那俱乐部有针对儿童的托儿所,在68号门的外侧区,适用于2至12岁的儿童。托儿所在比赛日开放,会有监控设施管理托儿所的一切情况,同时服务人员也经过了Fundació Pere Tarrés的专业培训。

营业时间:从比赛前一个小时至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

提示:将提供授权式服务,孩子离开父母(或者监护人)时必须填写。

集合:儿童必须集中留在托儿所,只能由同一人带走,其他任何情况必须事先告知。

意见:这间儿童托儿所的最大容量在25至30人之间,如果达到最大数量,我们只能遗憾地告之,将无法进一步接收您的孩子进入托儿所。

这项服务针对的儿童年龄上限为12岁,需要提醒您的是,0-7岁的儿童在成人陪同下可以免费进入体育场。3-8岁的孩子最好自备点心或者宵夜。

09:在诺坎普如何泊车?

在比赛日诺坎普不能随便停车,除非您拥有停车证。如果是观看体育馆内的比赛,可以停放在主看台前的区域。

目前在不提供停车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