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主席之临时行政委员会相关历史资料

2012年03月28日20: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主席之临时行政委员会相关历史资料

胡安-特雷特尔

5月6日以恩里克-雷纳为主席的董事会辞职之后,根据俱乐部章程规定,由法定经济委员会主席领导的临时行政委员会接管了俱乐部的管理工作。委员会由15名成员组成,管理俱乐部直到6月15日的选举。

委员会成员包括:主席胡安-特雷特尔、副主席恩里克-拉卡勒、财务主管约尔迪-平托、副财务主管安东尼-卡杜内尔、委员会委员佩雷-佩尔皮纳、路易斯-维拉约翰、路易斯-蒙迪特、何塞-伊格纳西-佩雷拉达、阿玛多尔-贝纳布、奥古斯蒂-蒙托利乌、艾利萨贝斯-卡杜内尔、马里亚-特雷萨-安德雷以及胡安-莫拉斯、副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奥利维拉斯和秘书长何塞-马里亚-卡罗纳斯。

在这短暂而紧张的时期,选举委员会进行了主席选举(51618选票,54.7%的投票率),拉波尔塔为首的集团赢得了主席选举。在这一个半月里,巴萨篮球队夺得欧洲联赛冠军而手球队则赢得了又一个西班牙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