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马力埃尔:会员剩38人竟濒临解散

2012年03月28日15: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马力埃尔:会员剩38人竟濒临解散

马力埃尔

朱里-马力埃尔(Juli Marial 任期:1906-1908)

朱里-马力埃尔已于1971年去世,1906年10月16日他接替何塞普-索勒,成为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第六任主席,他努力带领俱乐部渡过难关,在社会和体育方面都取得一定发展。

马力埃尔上任后的最大困难是俱乐部管理层的重组,他的前任几乎留下了一个烂摊子,球队过去一个赛季没有夺得冠军,也没有任何季后赛。

当马力埃尔出任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时,他仍是一名一线队球员,他同时担任着主席兼球员的双重身份。马力埃尔对俱乐部的情况很熟悉,他也充满热情地努力,但很多事情是他所无法解决的,越来越多的问题出现了。

1908年11月11日,马力埃尔结束了他的俱乐部主席生涯,当时俱乐部会员已经下降到只有38人,那是最忠诚的38名会员。当时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看起来已经时日屈指可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