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范瑛做客曝儿时偶像丁松 身为深大学子

2011年08月18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如果有机会你可以在校园里面住一段时间,你会选择做些什么事情?

范瑛:我觉得应该和一些普通大学生一样吧。比如参加舞会、社团这些。

主持人:其实你要参加乒乓球社团能比较合适,你觉得呢?

王怡薇:还是修苹果手机的社团?

范瑛:苹果社团可以。

主持人:组一个电器爱好者协会,然后集体越狱。范瑛提到福原爱好像四比一结束了,她好像还哭了,我觉得你们应该好像蛮熟的,为什么这么纠结,比赛结果至于到最后会哭这种情况吗?

范瑛:我其实也不是很明白她为什么会哭,但是我觉得日本运动员很多输完以后都会哭。

王怡薇:因为当时会涉及到奥运会报名,所以会比较在意那场比赛,那场比赛我也在场,范瑛那天打得非常好,因为在大家看来大家不是很熟悉范瑛,但是她在我们这些跑在乒乓球记者的圈子里是非常有名的,知道的叫她外战女王,因为她这两年没有输过外战。

主持人:好像五、六年都没有败过外面的对手,有什么诀窍吗?打外国人?

范瑛:也没有什么诀窍,因为我不是参加得特别多比赛,可能参加了一些比赛,他们对我也不是特别的熟悉。我觉得自己在一些打法上有优势吧。

主持人:秘密武器?

范瑛:可以这么说。

王怡薇:那天接连赢了,就没有把机会留给外国人。

主持人:也很不容易,在强手如林的中国队里能赢得一席之地也很伟大。

王怡薇:我们记者平常看她打球特别累,因为她是削球。

主持人:一个回合七八拍哦。

王怡薇:这次你的对手也是一个削球手是吗?

范瑛:对,我觉得和削球手打比赛有一定的偶然性,她是日本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