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范瑛称在国内比赛刺激 赞观众给力会继续加油

2011年08月17日0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瑛称在国内比赛刺激 赞观众给力会继续加油

点击进入范瑛微博>>

腾讯体育讯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1年深圳大运会赛场展开乒乓球女团决赛的争夺,最终以范瑛(微博)、饶静文和马越斐为出场阵容的中国女队表现强势,直落三盘轻松战胜日本女队,成功实现卫冕目标。其中领军人物范瑛3-1力擒日本国手石垣优香,为中国夺冠起到了关键作用。赛后范瑛大赞主场观众的加油声让她感到异常兴奋。

深圳大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卫冕冠军中国队由大学生国手范瑛、饶静文以及马越斐、唐莉颖和熊欣芸组成。小组赛,中国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随后接连力克泰国和乌克兰队、罗马尼亚队,以一分未丢的强势表现进入决赛,其中范瑛在所出场的比赛中更是一局未丢,再一次展现了她超强的外战能力,对手对她削球打法完全发挥不出杀伤力。

最后的女团决赛,中国与日本争冠,范瑛作为第一单打出战,由于中国抽到主队,所以范瑛在第一场就登场亮相,日本派出同样是削球打法的石垣优香迎战,石垣优香也是日本队国手,经常在国际比赛中出现,这场削球手之间的大战注定回合会更多,在相互比拼搓球功夫同时,还好看谁的反攻能力强,自然比赛中很快有了答案,前两局战成1平后,在削球手中本来就有进攻天分的范瑛随后两局就凭借自己正手进攻获胜,以总比分3-1击败对手,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在范瑛拿下最硬的骨头后,随后饶静文在第二盘单打以及她和马越斐第三盘的双打各贡献一分,中国最终以3-0横扫日本夺冠,现场观众的助威声尤其让几位队员们感到兴奋,范瑛赛后更新微博时就特意提到这一点:“在中国打真是不一样的感觉啊,观众好给力啊…蛮刺激的…后面比赛要继续加油啊…”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拥有很高的群众基础,喜欢观看乒乓球比赛的人格外多,据了解,本届大运会最被欢迎以及门票卖得最好的就是篮球和乒乓球,在备受关注的团体决赛中,运动员自然能够感受到观众的热情。接下来范瑛还将参加单项比赛,她也将继续享受主场球迷的助威声,这也将成为她不断前进的动力。(whitney)

相关微博:

  • 在中国打真是不一样的感觉啊,观众好给力啊…蛮刺激的…后面比赛要继续加油啊…/奋斗
    2011-08-16 21:04: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