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范瑛做客曝儿时偶像丁松 身为深大学子

2011年08月18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王怡薇在吗?

范瑛:也要跟着她去苏州。

主持人:苏州不错,只不过夏天稍微有点热。

王怡薇:因为在一些球迷或普通的观众看来,中国乒乓球球队的队员是很神秘的一支球队。

主持人:对,我们经常看到他们是赢球,其他什么也看不到了。

王怡薇:但是他们私底下跟普通的同龄人是一模一样的,她们也喜欢一些新鲜的事物、时尚的东西,大家可能看到她们在比赛当中不可能打扮自己,我每次接触她们,他们的小挂饰都特别流行,范瑛有一对耳机,就是iPod的耳机都是镶的水钻,当时我看到就觉得特别潮,这还是朋友从日本带给她的。

主持人:流行的东西里面范瑛更喜欢什么,比如衣服或者电器?

范瑛:我比较喜欢苹果系列。

主持人:你可以跟我交流,我越狱挺厉害的。

王怡薇:范瑛也可以。

主持人:跟我抢生意呀(笑)。

王怡薇:谁让你平时帮着修最多?

范瑛:也不是修,因为出去比赛拿iPad看电影是比较方便的事情,有时候他们会把iPad全部给我,让我给他们下载歌什么的。因为它的内存很小下不了多大的连续剧,当时是帮孔令辉(微博)下的电影。

王怡薇:孔导就大曝说范瑛这个丫头居然给我下鬼片。

主持人:年轻人还好,随着年龄的增加,我自己越来越不敢看鬼片了,以前经常是黑天一个人把声音放得很大看,现在是白天开着窗户、开着灯都不敢看了。

王怡薇:其实聊了一会儿我们也发现范瑛就是跟刚才我说的同龄人没有什么区别,那跟我们聊聊你大学的生活吧,这次毕竟是以深圳大学大二的学生的身份过来参加的?

范瑛:因为当时我们有三个人同时入学到深圳大学,当时还来深圳参加入学仪式,深圳大学也非常重视,我们报的是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的运动训练学,但是我们毕竟现在还是在国家队,很少能有时间到学校来上课,所以有的时候我们在北京一块儿训练的时候,深圳的老师会给我们在北京深大的学生上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