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范瑛做客曝儿时偶像丁松 身为深大学子

2011年08月18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我觉得削球手真是一个奇迹,你一开始就练削球吗?

范瑛:刚开始是最基础的。

王怡薇:范瑛的偶像在打混顺的时候给她做主教练,就是丁松。你给我们聊聊吧。

范瑛:因为我小的时候丁松那一站成名就在天津,我也挺崇拜他的,进入省队以后我们教练就想培养我削球,他一直让我看丁松的技术录像,看了好多遍最后都能背下来了。

主持人:就像我们小时候看变形金刚动画片什么的。

王怡薇:范瑛之前跟丁松有过交流吗?

范瑛:没怎么交流,因为我比赛的时候他已经退役了。他现在是上海交大的老师。

王怡薇:那这次他跟你做场外指导你兴奋吗?

范瑛:挺激动的,在技术上也教了我一些,我觉得还是很有帮助的。

主持人:提起丁松我这个年纪的,王怡薇可能之前不会特别了解,以后毕竟年头还是有一点长了,确实那个年代的传承,中国球手的传承在国家队里面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王怡薇:这次大运会来住大运村有没有感觉跟平常有什么不一样,因为平常国家队也是集体的生活。

范瑛:大运会跟一般的肯定不一样,因为进了村以后,包括住宿什么的都是按国家住的,这一栋楼可能都是中国队,就挂了中国的国旗,然后那一栋是住瑞典的,就挂着瑞典的国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