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乒球混双胡冰涛范瑛无缘8强 尚坤饶静文晋级

2011年08月17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开始双打比赛的角逐。混双方面,中国组合胡冰涛/范瑛(微博)在1/8决赛中0-3惨败给一对俄罗斯组合,止步十六强,而尚坤/饶静文则直落三局轻松战胜对手。男双和女双分别进行了首轮的争夺,均为种子的中国组合均首轮轮空,直接入围32强。

混双方面,中国的胡冰涛/范瑛和尚坤/饶静文参赛并分守上下半区,两对组合首轮轮空,直接进入32强。1/16决赛,胡冰涛/范瑛3-0(11-3、11-2、11-3)横扫一对泰国组合,进入16强。尚坤/饶静文同样以3-0(11-7、11-1、11-7)的比分完胜一对蒙古组合。

随后进行了1/8决赛,范瑛/胡冰涛迎战一对俄罗斯组合SHIBAEV /WORONOVA,由于俄罗斯乒乓球队历来生产削球,因此对削球打法没有不适应,首局他们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胡冰涛/范瑛防守吃力,很快又以2-11再丢一局,第三局中国组合尽管一直将比分紧咬,但关键时刻俄罗斯组合把握关键球,以12-10锁定胜利,就此胡冰涛/范瑛无缘混双八强。尚坤/饶静文则再接再厉以3-0(11-9、11-4、11-7)击败一对乌克兰组合,闯进八强。

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许昕(微博)/闫安(微博)和尚坤/方博(微博)出战,许昕/闫安是赛后头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尚坤/方博同样作为种子选手守在下半区,两对组合首轮轮空,因此并没有在今天首轮比赛中亮相,明天将进行1/16决赛、1/8决赛以及1/4决赛的争夺,届时将决出男双四强席位。

女双方面,熊欣芸/唐丽颖和饶静文/马越斐代表中国队参赛,两对组合分别镇守上下半区,饶静文和马越斐分别是2007年大运会和2009大运会大运会女双冠军,两人同是与前国手、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刘娟搭档。熊欣芸/唐丽颖和饶静文/马越斐是本届大运会种子组合,首轮轮空,明天将进行1/16决赛、1/8决赛以及1/4决赛的争夺,女双四强席位随之出炉。值得一提的是熊欣芸/唐丽颖将与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黄怡桦/郑怡静在1/16决赛相遇。(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