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郎效农入主建业:没运作俱乐部经验 心中忐忑

2011年03月30日16:4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郑州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在中超联赛2011赛季即将开赛之际,被誉为“中超教父”的郎效农正式担任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表示,此前从未有运作俱乐部的经验,因此心中有些“忐忑”不安。

30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刚刚卸任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的郎效农担任该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说,加盟河南建业使自己的足球生涯有了新的拓展,以前常年管理中超,但却从未有运作俱乐部的经验和实践,所以到底如何运作好俱乐部,心里十分“忐忑”。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胡葆森说,郎效农的国际视野、对国际足球和中国足球规律的研究,使他能站得很高,他对足球规律的思考和探索也是独领一派,相信能够给河南足球带来新的元素。

郎效农说,他的主要任务是把俱乐部建得更规范,更丰富,特别是在俱乐部的文化氛围建设上。

据了解,在洽谈时,建业承诺郎效农可以按自己的思路经营俱乐部,而且没有成绩和经营指标。

3月21日,郎效农卸任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河南建业俱乐部同他进行了5天的洽谈,最终打动郎效农。目前,郎效农已搬家至郑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