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双休日足协面试新老总 郎效农将和继任者交接

2011年03月21日0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1日讯 19日和20日,北京夕照寺东玖大厦B座的中国足协楼层没有因为双休日而清静,反倒很是热闹。面向社会进行的中超公司总经理招聘面试活动,正在紧 张进行。今天下午在东玖大厦举行的中超公司董事会,将完成郎效农和继任者之间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的交接。根据各种大道和小道消息,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的人选,应该早就名花有主。

19日是周六,有消息称中国足协的负责人们就没有休息,在忙活招聘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事情。20日,中国足协在中超公司进行了应聘者的面试活动。据称,中超老总招聘工作小组的效率很高,上午面试了三位应聘者,下午面试了四位应聘者。不过,这些得到面试机会的应聘者,只是看到中超公司招聘启示后投送简历报名应聘者中的一小部分。多达四十人应聘,面试的仅有小部分,像著名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不仅没有面试机会,连中国足协或中超公司的电话都没有接到过。

不过,有中超俱乐部人士透露,其实早前就接到了做工作的电话,有人已经先给董事会监事会里的俱乐部代表透露了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人选的情况,希望得到代表们的支持。所以,即便是报名应聘的人士,大多也都清楚这场社会招聘不过就是走过场。知情人士都认为,之前爆出的郎效农继任者就是现实里的新任总经理。虽然,这位人士在做去年新飞赞助中超的业务里,至今还欠着中超公司一笔款项没有给付。作为正规的公司,总经理选聘工作小组里,并不是都是中超公司的人士,连非中超公司的人员也在其中,说明这场选聘更是一场秀,而非按照企业法人制度进行的总经理选聘。

3月14日郎效农向中超公司董事会的俱乐部代表发送了辞职信并向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正式递交了辞职报告后,中超公司的工作其实已经暂停。正在进行的中超赞助谈判,即便是已经拟好了协议,也被告知要暂缓。哈啤的赞助协议已经做好,但没有签约;冠名赞助谈判也被要求暂缓,甚至有关领导还奇怪:“冠名怎么都能谈的这么快?联赛什么时候冠名都可以,晚一点甚至联赛中都行。”这些,说明中国足协方面有意在放缓今年中超联赛招商工作进程,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在即。中超联赛的招商工作和中超公司的运转,肯定需要等到今天下午的中超公司董事会完成了郎效农和继任者之间的工作交接后才能再次启动。

今天下午,中超公司董事会将在东玖大厦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中超委秘书长刘殿秋、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以及五家俱乐部代表——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将参加会议。会议走完接受郎效农辞去中超公司总经理请求,任命新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后,身为中超联赛设计者和初期管理者的郎效农将二次退休,彻底告别中超。郎效农以总经理职务在董事会的位置,也将由继任者接替。(岳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