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郎效农回击传言:代理费正常 没有签授权合同

2011年03月30日1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30日讯(记者 秦云)就今天媒体上关于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在昨天中超公司董事会上所说中超冠名招商代理费以及该代理协议的事情,今天上午刚刚就任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的郎效农给出了自己的说法:中超招商都有代理费的,10%的比例是合理的;其次,没有和李璐瑒或者李璐瑒的云传播集团签署所谓的招商代理授权合同。

体坛周报今天报道了昨天中超公司临时董事会议上该公司总经理鲁俊给董事们汇报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工作的内容,其中提到郎效农“以中超公司总经理身份与金立谈判代表签署了一份关于中超冠名权招商代理的授权合同,合同截止日期是4月3日(中超首轮结束)。依照该合同,一旦中超与金立签约,这份合同将使该代理公司获得中超冠名总额10%的代理费用。鲁俊暗示,这笔高达千万级的代理费将被若干参与者消化。鲁俊在解密该合同时,还提到了郎效农时代的中超公司商务总监杨峰以及另一位郎效农熟人的名字,以强化理由的可靠性。”

对于这些内容,今天上午出席了建业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外援媒体见面会的郎效农明确给出了自己的说法:“这些年中超联赛招商工作,都是会付给中介公司代理费的,这也是合法的。10%的比例也是合理的,以前的倍耐力冠名的代理费还是12%哪。按照国家法律的规定,这种代理费最高不能超过15%,这比例之下的都是合理合法的。至于说那个中超冠名权招商代理的授权合同,我没有和李璐瑒签这个,只是给了介绍李璐瑒以及云传播集团给中超公司的那家代理公司一份授权书,我们没有和李璐瑒本人或者云传播集团这样的代理协议。在谈判中,我向李璐瑒要求他提供金立集团给他的有关代理协议期限并和代理协议内容相符的授权证明。到我离开时候,李璐瑒没有给我,我走后的事情就不知道了。”后来,李璐瑒把金立集团的高层都带到中国足协和中国足协领导、中超公司负责人都见了面,也就不存在对李璐瑒和云传播集团能否代理金立集团这种谈判业务的质疑了。

对于报道中所提到的杨锋和另一位“郎效农熟人”,郎效农一点没有回避:“我知道他说的那个人,其实李璐瑒就是他介绍来的,所谓的授权书,就是给他的,而不是给李璐瑒和云传播集团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