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郎效农:胜洪帮三场最佳 希望正式比赛也这样

2011年03月30日00:07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9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已经“移民”郑州的郎效农,先后通过网络和电视观看了国家队和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他认为,这是最近国家队的三场比赛里打得最好的,他更希望将来在正式比赛里国家队也能打出这样的水平。

今天凌晨,郎效农抵达郑州,准备就任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晚上,中国队和洪都拉斯队比赛时候,因为中央电视台延播比赛录像,郎效农只好在上线观看比赛。受网络限制,他比赛过程中主要观看了下半场比赛。比赛结束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放比赛录像,他又重新看了一边比赛。

对中洪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郎效农都给以了肯定:“国家队这三场比赛里就这场踢得最好。当然,这场比赛的结果跟我们自己和对方的精神状态有关系,他们在韩国输了4:0,显然受到了影响,比赛里一直没有找到感觉。比赛开始对方踢得很凶,逼得也挺紧,场面上看显不出双方的什么差异。不过,比赛越打越显出他们的差来。就场面来看,比赛过程和结果还是符合的。”

郎效农感叹:“可惜我们永远不能把热身赛当成正式比赛——这场比赛要比前面两场好些,关键是如果中国队和洪都拉斯队在世界杯的正式比赛里遭遇,我们是不是也能打成这样?在比赛里,中国队的队员们还是能这么放松?大家都清楚,我们热身赛的表现和正式比赛里差别不小。”

郎效农最后重申了25日中心赛后的观点:“不知道最后怎么着,这次国家队兵分两路是好事。起码在用人之际把一些队员召回去了,给了一些队员机会。今后会不会再用这些队员,我们现在还不好说。这次,给了中国足协和国家队台阶下,也给了部分队员晋升的台阶,这对两边都是有利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