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预测堪比“章鱼哥”:火箭欲冲击西部前4

2011年03月24日08:26燕赵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南非世界杯红了章鱼哥保罗,如今,保罗虽然“仙逝”,但大赛总得去预测。昨天,以预测准确著称的美国NBA(微博)专家马丁,就斗胆预测了本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形势,他直言,火箭将会以西部第七的成绩进入季后赛,而灰熊会被淘汰。

灰熊将晚节不保

按照马丁的预测,现排名西区第八的灰熊,最终将无缘季后赛,而火箭队可以直追两位,将现在的老七黄蜂挤到第八。

目前,这3队各剩余11场比赛。通过主客场、强弱敌等因素分析后,马丁认为,黄蜂要与不少竞争季后赛门票的对手过招,估计战绩为5胜6负;灰熊则要与黄蜂两次对话,战绩可能是6胜5负;火箭可能会输给76人和小牛,但赛程劳逸结合,会让火箭最后阶段爆发。

如果比赛真按马丁的预测进行,那么,火箭将超过黄蜂和灰熊,升至西区第七位。

火箭实力榜蹿升

火箭这一段时间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一个4连胜,让他们在实力榜上猛蹿。

在连续战胜太阳、山猫、凯尔特人和爵士之后,火箭在实力榜上迅速上升。ESPN甚至称:“4场半的胜场差在这个阶段看上去是很大的差距,但你能说他们真的不想去冲击西区第四的位置?他们还有两场与雷霆队的直接对话,而雷霆队最近一场比赛主场输给了猛龙。”

上周,火箭是联盟仅有的4支进攻和防守排名都能跻身前十的球队,而且,NBA官方公布的实力榜上,火箭也是涨幅最大。尽管实力榜反映的只是过去,但相信会给火箭带来相当大的信心。

盖伊提前伤离别

在季后赛门票争夺中,灰熊无疑是最大的对手之一,如今,一个好消息出现了:灰熊核心盖伊将继续高挂免战牌。

自从盖伊2月15日在与76人的比赛中肩膀受伤后,便缺席了过去14场比赛。昨天NBA官网又爆出消息称,盖伊直到下赛季才能复出,这无疑会令灰熊队的实力大受影响,而火箭队则会窃喜不已。

盖伊是听取了专家意见之后作出的决定。他说:“我从未这样受伤,也从未被其他事情阻碍,但这次我真的没有可以拿来支撑的东西让伤处好一些,我必须接受手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