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称赞火箭赛程给力 欲让帕特森客串小前锋

2011年03月22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休斯敦火箭的赛程很给力,对于火箭冲击季后赛帮助很大。阿德尔曼计划让帕特里克-帕特森客串小前锋,修补蔡斯-巴丁格伤停在三号位造成的漏洞。

等到火箭下一次踏上客场之旅,他们已经连续在休斯敦待了17天。火箭后卫凯尔-洛瑞坦言,他以前还从未经历过这样的赛程。“这种情况很罕见,我以前从未经历过,”洛瑞说,“我很开心能够在这个时候拥有这样的赛程,能够针对每个对手,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

火箭在1月经历了魔鬼赛程,背靠背加长途旅行让火箭苦不堪言。最近这段时间,火箭的赛程堪称甜蜜。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火箭已经在主场连打了5场。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火箭只有一场比赛,这令火箭获得了宝贵的休息和调整时间。

“我认为这是有价值的,”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我要权衡什么时候让球员休息最合适,因为我们安排了很多训练。这段时间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我们要在前往迈阿密开始4天3战的客场之旅前,把一些问题解决。在赛季的收尾阶段,训练必须要全力以赴,我们要有效率。”

北京时间本周四,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与勇士交锋后,火箭3天没有比赛,接下来他们将先后在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新泽西篮网和费城76人。火箭首发小前锋巴丁格在昨天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踝,他有可能缺席火箭与勇士一战。火箭以10天短约签下麦克-哈里斯应急,考特尼-李会在小前锋位置挑大梁,阿德尔曼还有意让打大前锋的帕特森客串小前锋。巴丁格在季前训练营因左脚踝受伤挂免战牌的时候,阿德尔曼就曾尝试让帕特森打小前锋。阿德尔曼还将继续试验双控卫组合,让戈兰-德拉季奇与洛瑞并肩作战。

“我会进行一些尝试,”阿德尔曼说,“我会看看是不是可以让帕特里克打一段时间小前锋,我认为他能够胜任。昨天我让戈兰、凯尔和考特尼一起上场,如果蔡斯不能打,考特尼的担子会很重,因为他现在是我们的小前锋。”

火箭进行调整需要时间,而最近的赛程助了他们一臂之力。“这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洛瑞说,“我们还在帮助戈兰融入球队,一些球员需要休息,一些细节需要处理。教练们很能干,他们观看了录像,让我们知道哪里需要改进。我们要么在训练,要么在打比赛,我们感觉这样很不错。”(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