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微博狂赞洛瑞 称火箭小钢炮可竞选MVP

2011年03月23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微博称赞洛瑞

莫雷微博称赞洛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在联盟昨天公布的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中,休斯敦火箭后卫凯尔-洛瑞力压群雄获得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的荣誉。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个人微博客中对洛瑞进行了一番盛赞,莫雷表示洛瑞可以竞选本赛季的MVP。

洛瑞在上周的比赛中取得了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的双丰收,“小钢炮”场均砍下19.3分、7.5次助攻和7.3个篮板,率领火箭交出了4战全胜的完美成绩单。在火箭死磕犹他爵士的关键战斗中,洛瑞劈下2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NBA(微博)生涯首次收获三双,帮助火箭以110-108险胜爵士。凭借这场胜利,火箭将他们在西部的排名提升至第九位,向季后赛席位迅猛冲刺。

凭借出众的个人表现和无懈可击的球队战绩,洛瑞在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这是洛瑞NBA生涯首次获得周最佳球员的荣誉。以姚明为代表的火箭队友纷纷向洛瑞表达了祝贺,洛瑞则谦虚的表示他能够获奖主要靠队友的帮助,没有队友的支持,他一事无成。

洛瑞的大爆发令火箭高层喜笑颜开,总经理莫雷通过微博客向洛瑞送上赞歌。莫雷表示洛瑞上周的表现令人惊叹,洛瑞可以参加MVP的角逐。

“洛瑞完成了精彩一周,球队在季后赛席位竞争中4战全胜,洛瑞首次获得三双,并且荣膺周最佳球员,”莫雷在微博客中写道,“洛瑞已经引发了竞选MVP的讨论。”(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