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洛瑞率火箭冲5连胜 马丁飙分勇士强人

2011年03月23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和埃利斯

马丁和埃利斯彪分大战【点击进入直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火箭(37-34)将主场对阵勇士(30-41),在上周西部最佳球员洛瑞率领下,火箭已取得4连胜,显示了追击季后赛资格的醒目势头。在主场火箭也保持着对勇士的6连胜,此战目标就是延续胜势。

比赛看点:洛瑞领军

3月来洛瑞场均得分达到20.4分,上一场火箭110-108击败爵士,洛瑞28分11篮板10助攻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三双,其更是获得了上周西部最佳球员殊荣。美联社评论:火箭(的排名)依然不在季后赛范畴内,但在洛瑞率领下火箭正在创造着机会。3月来,洛瑞场均可在末节得到5.8分,为火箭最高,更突出了他的决胜力。

球星对决:马丁飙分埃利斯

联盟的一众得分高手中,马丁与埃利斯身型相当球风均很飘逸,埃利斯相对更突出劲道,马丁更突出灵巧。上一战对爵士,马丁砍下34分,罚球18罚全中极是抢眼;近3次对阵勇士,马丁场均可得到27.7分。埃利斯近6次对火箭场均更高达32分,双方本赛季前两次较量中,埃利斯已有过单场46分和44分的表现。不过勇士近3战埃利斯状态不佳,场均仅12分。

球队走势:火箭14战11胜

火箭近14场比赛取得了11胜,排名也上升到了西部第9位。不过火箭距离西部第8灰熊仍有2个胜场的差距(灰熊39胜32负)。战罢勇士,火箭将进行连续3个客场的东部之旅,更突出了此战的重要性。巴丁格将因脚踝伤势休战,考特尼-李的上位也考验着火箭的轮换效果。勇士近况不佳已遭遇5连败。

交锋记录:火箭爱打勇士

在与勇士的近12次交锋中,火箭取得11胜;主场更保持着对勇士的6连胜。双方本赛季已交锋过3次,火箭取得2胜。去年10月28日首次交锋时,火箭客场128-132输给勇士,埃利斯该场砍下46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分,斯科拉该场36分16篮板;12月21日火箭客场121-112击败勇士,埃利斯又得到了44分,马丁该场得到30分。

焦点言论:态度决定结果

“我们必须要在最后时刻体现执行力。”上一场击败爵士后,洛瑞说,“我想这同打法无关,你就是要明确自己所作的是要努力赢得比赛。”

预计先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考特尼-李、马丁、洛瑞

勇士:尤度、大卫-李、多雷尔-赖特、埃利斯、史蒂芬-库里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