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承诺让哈里斯出场 火箭坏小子似永进冷宫

2011年03月23日1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里斯能否给火箭带来更多活力?

哈里斯能否给火箭带来更多活力?【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 迈克-哈里斯再次被火箭征召入队,他这次只是去陪练么?阿德尔曼给出了否定的答复。火箭主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因为哈里斯多次出入火箭,且参加过火箭的季前赛,对球队的体系很了解,所以一旦时机允许,他会毫不犹豫的派哈里斯出场。阿德尔曼同时表示,他不会用“坏小子”泰伦斯-威廉姆斯。

巴丁格伤势虽然不重,但是他肯定不能打对阵勇士的比赛。阿德尔曼表示,他通过平时训练已经初步确定了巴丁格的替代者:考特尼-李将首发出场,而帕特里克-帕特森将是第一替补。此时有人问及为什么不用泰伦斯-威廉姆斯,阿德尔曼说:“其他人打得更好,其他人比他更适合出场。”

泰伦斯-威廉姆斯自从加盟火箭以来,一直不受阿德尔曼待见。据《休斯顿纪事报》的费根透露,因为威廉姆斯的训练和学习态度,阿德尔曼非常不喜欢这名年轻球员,所以不会考虑给他很多出场时间。这就是为什么火箭队最终签下麦克-哈里斯的原因。

根据之前火箭官网透露的消息,麦克-哈里斯因为和上海队的合同还没有理清,可能不会出场。阿德尔曼对此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一旦哈里斯加入球队,他就会毫不犹豫的给他出场机会。不过,阿德尔曼也有所保留,他说因为不太清楚哈里斯目前的状态,所以前期给的出场时间会很少。

之前有传言称,哈里斯加盟火箭之后,因为位置漂浮,不会获得太多机会。相关的分析报道说,因为哈里斯位置摇摆不定,没有自己的真正特长,加之阿德尔曼相对固执,哈里斯不会获得太多机会。不过现在看来,至少在巴丁格复出之前,哈里斯还是有不少机会。(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