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小将:李玮锋霸气十足 场上不会畏惧他

2011年02月11日08:22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早在十年之前,李玮峰就已经在中国足坛成名,并且以主力队员的身份,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以及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赛,但是对于申花队中的年轻队员而言,峰哥,也许真的只是一个“传说”罢了。

2008年9月,李玮峰离开申花后,加盟了武汉光谷队。随后,因为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恶意犯规,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八场的处罚,武汉光谷俱乐部愤而退出中国足坛,李玮峰则在无奈之下,于第二年远走韩国,加盟了水原三星队,并且在那里效力至去年年底。

现在的申花队中,曾经与李玮峰做过队友的,只有于涛、姜坤、王大雷(微博)和邱盛炯等几个人,而像冯仁亮、宋博轩吴曦这样的小将,当时还在乙级联赛中厮混,只能通过电视或者报纸,领略这位曾经的国足队长的种种风采。

如今,谈起这位已经加盟天津泰达的“前队友”,申花小将们在“敬”之余,却少了几分“畏”。“峰哥的能力摆在那里,以前在国家队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他在球场上的能力和霸气,确实挺让人佩服的。”未来的中超赛场上,当年的“传说”将会变成实实在在的对手,但这并没有让申花小将们心生畏惧:“总不能因为峰哥是大牌,到了比赛时就不敢跟他踢了吧?”

去年的中超联赛,申花队在主客场双杀天津泰达,但是在最终的排名战中,泰达队在最后一轮“逆转”申花,将申花队赶到了第三名的位置上。如今,面对这个送上门来的对手,申花球员自然不想错过这个近距离观察李玮峰和泰达队的机会。“有时间的话,肯定会好好看看他们的训练,希望能从峰哥身上学到点东西吧。”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